理财问答正文

工商信用卡单日限额多少?

最佳答案

对于已开通手机短信认证的电子银行口令卡客户,单笔限额为2000元与信用卡本身限额的较低部分,每日限额为5000元与信用卡本身限额的较低部分。

对于未开通手机短信认证的电子银行口令卡客户,单笔限额为500元与信用卡本身限额的较低部分,每日限额为1000元与信用卡本身限额的较低部分。

用户头像香星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行目前没有开通手机短信认证的口令卡用户网上银行单笔支付限额500元,日累计支付限额1000元;开通手机短信认证服务的口令卡用户网上银行单笔支付限额2000元,日累计支付限额5000元;

办理电子密码器的用户,在未调低限额的情况下,网上银行单笔支付限额5万元,日累计支付限额5万元;二代U盾客户单笔支付最高限额5千万元,日累计支付最高限额5亿元。

用户头像一身傲气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1、单笔不得超过500元(口令卡);2、开通短信认证后,单笔不得超过1000元(口令卡);3、购买U盾(60元)后,单笔没有限额。

用户头像Tyler Clapham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