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苏州公积金贷款需要什么材料?

最佳答案

1、苏州首套房办理公积金贷款需要身份证明:查看借款人及其配偶身份证件原件、 户口簿原件。收取借款人身份证复印件三份,其配偶身份证复印件二份,双方户口簿复印件两份。

2、婚姻状况证明:已婚的,苏州户口薄能够显示婚姻关系的,可不再查看结婚证;户口薄不能够显示婚姻关系的,需查看借款人结婚证原件,收取复印件两份;未婚的,收取借款人户口所在民政部门出具的婚姻登记证明一份;离婚的,查看离婚证或其他法律文书原件,收取复印件一份。

3、收入证明:查看并收取苏州借款人及配偶工资收入证明原件。有固定工作的以单位收入证明为主,个体工商户以近三期纳税发票为准,其他职业者视实际情况出具相关书面证明。

用户头像Marsh Frankli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贷款当地城镇常住有效户口,必须提供有效居住证明;在贷款之前还要有连续缴存6个月以上的住房公积金,公积金的累计缴存时间不能低于12个月。

借款人具备正当的工作和稳定的收入,每月固定的工资收入,贷款偿还意向明确;首套房自筹资金达到所购住房总价的30%以上(含30%),90平以下首套房贷则只需两成;与售房处签署了购房契约或是合同;符合委托人和受托人规定的其他条件。

用户头像可嘉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在贷款之前有连续缴存6个月以上的住房公积金,公积金的累计缴存时间不能低于12个月。加上自己的有效居住证明,正当的工作和稳定的收入,收取借款人身份证复印件三份。

用户头像蔺芊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