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被盗刷事件是怎样的?

最佳答案

据广州日报报道,阿华,开平一个普通的网店店主。一个深夜,他存在支付宝和余额宝上6万多元在30分钟内被人盗刷消费殆尽。

在经历了长达一周时间的等待后,阿华依旧没有等到支付宝官方承诺给予的答复,得到的回应从过去的“今天会给予答复”,到变成了“还要等到明天”,最后答复“耐心等待”……

阿华焦虑不安,因为被盗刷的6万多元,需要他辛辛苦苦经营网店一年多才能赚回。焦虑的阿华向记者透露了他支付宝和余额宝账号被盗刷却迟迟不能追回的痛苦经历。

之后,阿华致电记者,欣喜而又激动地称:已经收到支付宝方面6万多元的赔付款。5时24分,支付宝工作人员致电本报记者,通报了阿华账户资金被盗刷事件的处理结果。

而对于阿华很久才收到赔付的事情,支付宝方面称,对于其赔付过程花费了整整一个星期,其间没能尽早给予阿华赔付,给阿华造成的担心和困扰,支付宝方面再次表示歉意。

用户头像苗元纬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阿华,开平一个普通的网店店主。一个深夜,他存在支付宝和余额宝上6万多元在30分钟内被人盗刷消费殆尽。

最后,阿华致电记者,欣喜而又激动地称:已经收到支付宝方面6万多元的赔付款。支付宝方面称,对于其赔付过程花费了整整一个星期,其间没能尽早给予阿华赔付,给阿华造成的担心和困扰,支付宝方面再次表示歉意。

用户头像桐雁菡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有一个网店的店主,余额宝的资金被盗了。好像隔了一段时间,支付宝全款赔付给他了。

用户头像康惜珊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