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叫bt项目?

最佳答案

BT的全称为Build Transfer即建设-移交,BT(Build Transfer)即建设-移交,是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领域中采用的一种投资建设模式,系指根据项目发起人通过与投资者签订合同,由投资者负责项目的融资、建设,并在规定时限内将竣工后的项目移交项目发起人,项目发起人根据事先签订的回购协议分期向投资者支付项目总投资及确定的回报。

用户头像微生若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BT脱胎于BOT(Bulid-Operate-Transfer),即建造-运营-移交方式,即由项目发起人通过投标从委托人手中获取对某个项目的特许权,随后组成项目公司并负责进行项目的融资,组织项目的建设,管理项目的运营,在特许期内通过对项目的开发运营以及当地政府给予的其他优惠来回收资金以还贷,并取得合理的利润。

用户头像Michaelia Flower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zf通过合同约定,将拟建设的某个基础设施项目授予建筑商,在规定的时间内,由建筑商负责该项目的投融资和建设,合同期满,建筑商将该项目有偿转让zf。

用户头像芒易绿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