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麦子金服风险怎么样?

最佳答案

麦子金服财富成立于2009年,麦子金服财富是国内较早的一批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之一,也是业内较早一批获得“双软认证企业”(2011年)“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和 "AAA级诚信企业"荣誉的平台之一。麦子金服财富是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员,曾参与上海市网络借贷行业准入标准制定。

用户头像巴寻巧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麦子金服财富是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官方合作伙伴,曾获得“《福布斯》中国互联网金融50强”、“中国最佳诚信示范金融企业”等称号。目前已稳健运营8年,服务用户超520万,累计撮合交易额超630亿元。

用户头像抗欣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整体还不错,平时自己有点闲余资金都会放在这个平台,刚接触的的时候还是不太放心,毕竟是辛苦的血汗钱,观望一段时间后试投了一点,体验不错。

用户头像欧怜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