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车平安贷款利率多少钱?

最佳答案

平安银行汽车抵押贷款利率,月利率为1.5%,除了利息以外,申请审批、以及车辆评估都是免费的,银行不收取任何其他费用。能贷多少钱,最高50万,最低5万;最高达认定车价的7成;贷款期限为3年。

平安银行,全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跨区域经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为中国大陆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1.2335亿元,总资产近1.37万亿元,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

用户头像溥蓉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银行汽车抵押贷款利率,说起灵活的贷款期限,有12个月,24个月以及36个月三种贷款期限可供选择。平安银行汽车抵押贷款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你不用担心在临近到期还款日时,经济压力的迫在眉睫,只需的向平安银行说明情况,延后还款期限,便可缓解资金压力。

能贷多少钱,平安银行汽车抵押贷款的额度为5-50万,最高达到50万的贷款额度,相信让很多人都感到惊讶。就平时消费来说,除了购房,基本可以满足太多的消费需求了。而且5-50万额度的区间,也让很多不同价格的车都可以进行汽车抵押贷款。

用户头像井泽语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平安银行车贷的月利率是1.5%,除了利息以外,申请审批、以及车辆评估都是免费的,银行不收取任何其他费用。

用户头像一川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