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理肤泉祛痘真的好用吗?

最佳答案

理肤泉是几大温泉护肤品牌之一,他家的产品基本上是无添加的,所以对肌肤来说是比较安全的!可以放心使用!

对于你说的去痘的这一款产品,严格来说是属于护肤品,而非化妆品,这款产品的效果是很不错的,起码我自己用了很不错,但是痘痘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完全好得了的,因为每个人的肤质是不同的,护肤品对不同的肌肤也是因人而异的,所以这不是神丹!

痘痘肌肤不一定是单纯的皮肤问题,有可能还是内分泌的问题,需要慢慢的调理的,可以说没有哪一种产品使用过之后再也不会长新痘的!所以说,要慢慢来,慢慢调理,但理肤泉的这款产品的确是不错的!可以试试!

用户头像星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理肤泉的痘痘清系列最主要的作用是溶解老废角质。优点是质地清爽,缺点是功效相对比较片面,针对面较窄。
用户头像漫骏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我用的是理肤泉祛痘系列的K乳,大概1个月吧,黑头和闭口少了很多,良心产品啊。

用户头像闳良哲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