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开通网上银行业务?

最佳答案

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1、在银行大堂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复印身份证,同时取号排队。

2、填写一张业务办理的申请单,在申请开通业务一栏选择“网上银行”,并附上需要绑定的常用手机号码。(如果申请单其他项有疑问,可以参考银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咨询银行大堂经理。)

3、待叫到号后,将银行卡、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业务申请单交付与柜台工作人员,在业务回单上签字,即可开通网上银行。

用户头像缪子珍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去工行开通网上银行,需要拿有效证件去银行,填写开通网上银行的单,然后工行会有一个口令卡给你,像坐标一样标出来的,每次你登陆网上银行的时候都会提示你要输入一个口令,就是对应口令卡上横排的多少竖排的多少,你刮开口令卡相对应的地方输入内容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绪静雅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登录银行网站,在个人网银下方点击“注册”,一般会有“网上自助注册须知”的,看完注册须知后点“注册个人网上银行”,然后填写注册卡账号、密码、验证码,然后提交,之后按提示操作即可。网上自助注册的网银没有支付功能,只能查询账户信息。

用户头像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