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叫内盘和外盘?

最佳答案

所谓“盘口".是在股市交易过程中,石盘观察交易动向的俗称。盘口中蕴含着丰富的信息,比如,我们通过观察某一只股票在开盘后的分时走势,买盘、卖盘的侮-笔成交,观察大笔成交的动向,观察主力意图等。

投资者以比市价低的价格进行委托买入,并处于排队的量,构成委托单,是为“委买”,从上图中可以看到前3个价位的委托量;投资者以比市价高的价格进行委托卖出,并在排队的量,代表“委卖”。委买与委卖的差,则是“委差”。

外盘又称作“买盘”,代表以卖出价(通常比市价高)进行委托买入,并己经“主动成交”,买入成交数量统计加入外盘;内盘也称作“卖盘”,代表以买入价(通常比市价低)进行委托卖出,并己经“主动成交”,卖出成交数最统计加入内盘。

用户头像叔碧菡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内盘外盘,股市术语。内盘常用S表示,外盘用B表示。

内盘:以买入价格成交的数量,即卖方主动以低于或等于当前买一、买二、买三等价格下单卖出股票时成交的数量,用绿色显示。内盘的多少显示了空方急于卖出的能量大小。

外盘:以卖出价格成交的数量,即买方主动以高于或等于当前卖一、卖二、卖三等价格下单买入股票时成交的数量,用红色显示。外盘的多少显示了多方急于买入的能量大小。

用户头像舍身薄凉客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所谓内盘就是股票在买入价成交,成交价为申买价,说明抛盘比较踊跃;外盘就是股票在卖出价成交,成交价为申卖价,说明买盘比较积极。

用户头像Daisy Wyld(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