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轮椅多少钱一辆?

最佳答案

轮椅分好几个档次的,从低到高,最低的从100多开始,国产的铁质可能重点,不大方便,但是讲究个便宜,400-600左右买到的轮椅其实说实话也就一般,都是铝合金的,相对耐用点,有点品牌了,而且基本医疗器械店都有,然后就是800-1500左右,这档次中的轮椅基本都是高靠背,带坐便器,可以躺的。

严格来说都还好。当然,有钱的话2000-NW都有的 各种进口轮椅,钛合金轮椅,电动轮椅、爬楼轮椅、看你需求。

用户头像Kerwin Bernal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看你选择什么材料的吧,有铁管的,钢管的,铝合金的,这些的话简单点的就是几百块内,功能多点的话,就千来块吧;

还有更好点的就是航太铝合金的,这样材料的,普通的也要千来块,功能多点的话价格就更高了,我给你个地址,你直接去店面看看吧,样式也可以选择的。

用户头像漆雕霞飞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轮椅的话就是399元到一万多都有的,看看使用者是什么情况的呢?一般使用的话最好用航太合金的,比较轻便和舒适,具体的话你可以去医疗器械店看看。

用户头像农子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