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信信用卡快捷网银支付限额多少钱?

最佳答案

都是单笔不超过500元。中信银行信用卡网上支付单笔金额不高于500人民币,目前市场上主要的第三方支付公司包括支付宝,财付通,快钱等都支持中信银行的信用卡网上支付,但是除了商家专门开通了信用卡大额支付之外,这些第三方渠道信用卡支付单笔金额都不能大于500人民币。

如果更改信用卡网上支付限额,针对境内网上支付,可登录网上银行进入“信用卡网上支付”免费设置信用卡的每日网上支付额度,立即生效(专业版支付快捷支付和境外网站的网上支付,不受网上支付限额限制)。

用户头像贰丰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信银行信用卡网上支付单笔金额不高于500人民币元,目前市场上主要的第三方支付公司包括支付宝,财付通,快钱,易宝,汇付天下网银在线,CHINAPAY等多家。

对于招行信用卡网上支付,除通过单独列明的信用卡大额网关渠道外,其他渠道不再受理通过第三方支付公司进行的单笔金额大于500人民币元的信用卡网上支付交易。

用户头像蹇嘉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我记得网上支付的话,好像是单笔金额不能超过500元。

用户头像费莫幻露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