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推荐国内暑假亲子游线路哪里好玩?

最佳答案

1、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全国驴友都说看山张家界,看水九寨沟!说明张家界的山和九寨沟的水在各自不同的风光种类中是具有代表性的地貌和欣赏价值!其中张家界地区更是驴友资源丰富,地理位置,口碑,消费都到得了众多驴友的认可!

2、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天门山是到张家界不得不玩的景区,是继张家界之后新传奇!景区四面绝壁拔地而起,索道可以直接从市区到达山顶为世界最长高山客运索道!玻璃栈道、鬼谷栈道,天门洞,公路奇观通天大道等非常刺激的景区!

3、凤凰古城,张家界和天门山景区是中国非常有名的自然风景区,而凤凰古城则是非常有少数民族文化代表性的地区!而且凤凰古城被外国诗人誉为中国最美的小陈,也被网友誉为中国夜景最美的古城!

用户头像卢霞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北京。北京,中国首都。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我爱北京天安门”的北京情结,都曾梦想着生活在传说中的紫禁城;梦想着穿梭在王朔笔下的胡同和大院;也梦想着爬上万里长城,大喊:我是好汉!在每个人心中,都一个人属于自己的北京。

2、新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是举世闻名的歌舞之乡、瓜果之乡、黄金玉石之邦。新疆幅员辽阔,地大物博,山川壮丽,瀚海无垠,古迹遍地,民族众多,民俗奇异。

3、桂林是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是广西的名城和交通、文化中心,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全国重点旅游城市。

用户头像昌孟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三亚很好玩。三亚市位于海南岛最南端,是中国最南部的滨海旅游城市。因三亚河由三亚东西河至此会合,成“丫”字形,故取名“三亚”。同时它也是是一个黎、苗、回、汉多民族聚居的地区。 三亚拥有被无数城市嫉妒的清新空气,柔和海滩。

在沙滩悠闲散步、沐浴傍晚温和阳光,在海边玩耍,在雨林里面呼吸健康,欣赏自然奇观,一切都是那么令人享受。

三亚连续四次成为举办世界小姐总决赛的所在地,同时世界大力士锦标赛,世界比基尼小姐大赛等等国际大赛都因为三亚迷人的热带海滨风光而选择了它。毫无疑问,三亚是中国不可多得的能成为世界顶级度假圣地的城市。

用户头像房兴怀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