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赫莲娜包包是几线品牌?

最佳答案

中高档品牌。HR赫莲娜(Helena Rubinstein)于1902年由赫莲娜·鲁宾斯坦女士(Helena Rubinstein)在澳大利亚创立,HR赫莲娜(Helena Rubinstein)被誉为“美容界的科学先驱”。

HR赫莲娜(Helena Rubinstein)的明星产品包括Flame Look彩妆、Prodigy极致之美菁华系列护肤品等。1988年,HR赫莲娜(Helena Rubinstein)被欧莱雅集团(L'Oréal)收购。

用户头像咸春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赫莲娜属于中高档品牌。HR赫莲娜设计源自欧洲,重视人体工程学原理,强调舒适与健康,坚持以高品质的缝制工艺标准,有着高品质的国际新型面料与顶尖的时尚流行设计,贴心的为女性创造出更完美更自信的产品。

用户头像巨月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您好,赫莲娜的包包在现在的市场上属于中高档的品牌产品。

用户头像慎闲静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