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朵唯手机质量怎么样?

最佳答案

朵维手机也还可以的,外形很时尚,功能比较实用!质量应该还不错。这是全球第一个专属于女性的手机品牌,是电子行业中的ChanelNo.5(香奈儿5号)、女性专属手机历史上的又一里程碑产品。

朵唯DOOV特聘韩国设计大师进行产品外观设计;考虑到现代女性在事业生活平衡的过程中对安全感及关爱的渴求,手机中特设了“一键求救,自动定位”的安全功能;朵唯DOOV还特别开发爱美尚家、星座运程、化妆指南、发型设计、健美瘦身、丽人礼仪、育儿知识等主题功能菜单。

据悉,首次亮相的朵唯DOOV女性手机有3个机型:天籁S500、简爱S600、凤舞S800,价格分别为999元、1380元、1680元。

用户头像类晓昕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朵唯第一个专属于女性的手机品牌独有专属于女性的个性功能:一键求救朵唯手机特设一键求救,自动定位功能,可以快速确定所在位置,危难时刻仅按一键,即刻自动发送求救讯息至亲友或警方,并告知所在位置,同时鸣笛警报,一机在手,犹如有贴身保镖随时陪伴,安全更有保障。

用户头像Chester Joh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全球第一款转为女性设计的手机,女性们都可以考虑的。

用户头像检从露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