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个人贷款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个人贷款每家操作都是差不多的,个人贷款流程如下:

1、申请:借款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要求的有关资料,填写授信申请表,向经办行提出授信申请;

2、审批:对借款人信用情况进行调查,按程序进行审批,并将审批结果通知借款人。

3、签约:申请获得批准后,借款人与授信协议,给予借款人授信额度;

4、用款:借款人获得授信额度后,可随时向经办行提出用款申请,经办行将贷款发放至借款人个人账户。

用户头像石凌春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消费贷款好办理,借款人持有效身份证件、质押、抵押、保证人担保的证明文件到贷款经办网点填写申请表。银行对借款人担保,信用等情况进行调查后,在15日内答复借款人。

用户头像Debby Wordsworth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个人申请银行贷款主要有4种方式:抵押贷款、质押贷款、信用贷款、担保贷款。具体的可以去银行咨询一下。

用户头像占映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