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一般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保险公司的消费型人身意外保险一年需要缴纳的保费100-1000元不等,保险金额从10万-100万不等。

返还型的人身意外保险一年交3000,交10年,保障期30年一共交了30000元,自驾车意外保障230万,公共交通意外保障135万,普通意外保障25万,意外住院津贴100元/天,30年后满期返还30000元。

用户头像Quincy Wollasto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人身意外保险一年多少钱?其实大多消费型的一年只要几百块,所以经济条件不是很好的家庭,又想购买人身意外保险不需要有太大的压力;

而想要更高保障的人群,就可以选择返还型人身意外保险,一年也只是需要几千块。

用户头像Veronica Buck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人身意外保险的保费还要考虑到很多因素,特别是被保险人的职业,被保险人需要的保障范围是什么,有没有高风险运动等等。这都是影响人身意外保险保费的主要因素。

用户头像汲笛韵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