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wifi随身宝多少钱一年?

最佳答案

拿快拨wifi随身宝来说,提供的是799元一年,其中包括180G(15G/月)和无线智能上网终端。15G/月能满足大部分人的日常上网需求,能同时连接十台上网设备,手机、iPad、笔记本等。

相比于手机本身流量来说,wifi随身宝所提供的流量在价格方面是有很大的优势的。在其他方面,快拨wifi随身宝支持4G全网通,提供给用户全面的选择,相比于单网的要方便很多。

快拨wifi随身宝使用的芯片是高通MDM9625,整体信号稳定,具有功耗低、强抗扰、快响应、灵敏变频等特点。除了能提供wifi上网之外,快拨wifi随身宝还具有10000毫安充电功能,同时满足用户流量和电量的需求。

用户头像纳喇觅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连接的终端设备越多,那么网速便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快拨wifi随身宝可以支持10台设备同时连接,网速也能有保障。价格不贵,才88元。

用户头像桓文君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一百不到,还是很划算的。

用户头像校依晨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