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国产车什么车质量好还省油?

最佳答案

宝骏310W:只推荐1.5L的中高配车型,1.2L的动力太弱,1.5L最低配配置太低了。后备厢空间同价位里优势很明显,做生意可以拉货,家用放些杂物,折叠后排座椅放个小号自行车都不成问题。

奇瑞瑞虎3x:自动挡用的是4AT,动力响应还算快、逻辑清晰,也相对成熟不容易出问题。但是动力弱了点,高速超车有些费力,比较推荐手动高配。值得一提的是,转向很准,驾驶感受也不错,而且带ESP。配置方面有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8英寸的车机、手机映射等等,同价位里不低。

长安逸动DT:除了1.6最低配,其他车型均配置了ESP值得点赞。它是从悦翔V7升级而来的,但是车内变化巨大,质感、设计、做工、用料相当好,还有强大的车机加持。而且,它还是一款紧凑型的车,同价位里空间优势很明显。

吉利远景X3:远景X3有一点非常值得点赞,真实车主反馈的故障率在同价位的车型里比较低,毛病少,用着踏实。车内的做工、设计、用料跟同级车比有点小优势。每百公里油耗手动7.1L、自动8.3L,属于居中的水平。

用户头像Jean Mond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调查结果,制作了《2015年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而从他们发布的报告来看,新车质量排名前三的中国自主品牌竟然都是销量比较低的品牌,我们来看看。在中国匹品牌中,观致、东风风度、MG三个品牌新车质量位于前三。

说到观致大家应该都会觉得:车是好车,就是价格贵了。观致汽车的研发团队由全球23个不同国家的工程技术专家和管理人员组成。供应商均是蜚声国际、领先全球的技术和服务公司,包括麦格纳、Iconmobile、天合、大陆、博世、法雷奥和日本电装等。

用户头像漫骏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K2和瑞纳,但是IIHS死亡率的前三甲,真心不推荐,没ESP,气囊少,配置也低。

用户头像Lynn Trollpo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