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云南月饼什么牌子最好?

最佳答案

好利来云腿月饼,经过多年努力,好利来企业现已发展成为生产经营蛋糕、面包、西点、中点、咖啡饮料、月饼、汤圆、粽子等产品为主;

好利来拥有分布于全国80多个大中型城市的近千家直营连锁店,北京、天津、沈阳三座国内一流的大型现代化食品工业园,上万名高素质员工的国内焙烤行业领军企业。

用户头像佟余妍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南台月云腿月饼,南台月生产的月饼、粽子、年货及传统糖果系列已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其中月饼更成为了成都酥皮月饼的龙头,连续3年在成都酒店业销售量排名第一。

2002至2006年间,南台月酥皮月饼连续获得了“中国名点”、“中国优质放心月饼”、“中国优质传统月饼”等称号,并远销美国、欧洲、澳洲、日本及东南亚等国家。

用户头像阚紫琼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嘉华云腿月饼,嘉华月饼已经是滇式月饼的代表,品质、品牌影响力及产、销量持续稳居市场第一,被评为“云南省质量信得过免检产品”、连续多年被中国焙烤协会授予“中国名饼”等荣誉称号。

用户头像一个人的生活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