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为什么不能买圆柱空调?

最佳答案

圆柱空调还是很好用的,但是很多人都不愿意购买圆柱空调。圆柱形柜式空调主打高端产品路线,多为更省电的变频空调,售价多在万元以上,个别款式售价达16990元,最便宜的圆柱形柜式空调也要5000~6000元,而且是能耗更高的定速空调。

鉴于圆柱形柜式空调的高端定位,多数产品还搭载了当前流行的空调技术,譬如WIFI智能远程控制、空净一体化。

所谓WIFI智能远程控制,就是运用空调的物联网技术,通过WIFI模块,将空调与手机、ipad 相连,在家或出门旅行、出差均可通过手机、ipad控制空调。空净一体化则是空调向空气解决方案的跨界扩张,空调除了调节室内温度,还具有净化空气的功能。因此,如果家庭情况不好的话,不要购买圆柱空调。

用户头像英诗珊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圆柱空调是一种新型的空调产品,很多人的家里都有购买使用,一般来说圆柱空调价格6000-9000元。

美的这个牌子还是可以的,它的知名度很高了大众口碑不错,质量方面肯定没问题的,耐用,并不是不能买的空调产品,大家可以放心的使用。

用户头像Joseph Clarissa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圆柱空调是一种新颖产品,质量是非常好的,只是价格很多朋友难以接受,看自己家庭经济消费吧。

用户头像庚问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