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北京旅馆哪里便宜?

最佳答案

北京现在有许多连锁酒店,我觉得既干净又舒服。重点推荐如家快捷酒店,是全国连锁的。

我住了2次,感觉还不错。价钱也不是很贵,在200元以下。房间还可以免费宽带。被子是粉红色的,白色的床单,总之,整个装修风格让我很喜欢。

用户头像才兰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北京的地下室旅馆很便宜,也很干净,可以洗澡,公共卫生间,也很安全。只要不是商业活动,需要撑面子,完全可以在那里下塌。如果是去北京游玩,其实在旅馆的时间很少,说白了就是睡觉的那几个小时。

我去北京经常去的一个旅馆:在长安街上坐52路、57路、1路、4路车到‘南礼士路’下车,再向前50米,找电力宾馆,别进电力宾馆,在其旁边有一个电力招待所,我经常去的就是这个小招待所。

用户头像申好洁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北京有的旅馆可以日租、周租,很便宜的,可以在网上查一下,或是买份最新的报纸

用户头像独处一世的霸气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