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猕猴桃市场价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猕猴桃一般也被称作奇异果,据说猕猴桃有可以治疗烦热、消渴、黄疸、呕吐、腹泻、石淋、关节痛等疾病,而且还有抗衰老的作用。其维生素C含量是等量柑橘中的五六倍,所以猕猴桃价格多少钱一斤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之一。

一般进口的比国产的贵,不同的品种价格差距也很大,便宜的才4至5块多一斤批发,贵的十几块。时令价一般也是10元一斤左右,一般要选择整体处于坚硬状态的果实,要极端注意果实是否有机械损伤,凡是有小块碰伤、有软点、有破损的,都不能买。

用户头像种寒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猕猴桃分系列和品种的,中华系的,美味系的,软枣系的等,价格也是不同的。

不同地方适合不同的种植品种,否则种植不适应,得不偿失。好的嫁接猕猴桃苗根系多,植株健壮,芽子饱满,价格在10-15元左右。

用户头像商迎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超市上面买的是10元一斤,听好吃的,我的孩子特别喜欢吃。

用户头像霍鸣晨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