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冰箱不制冷修多少钱?

最佳答案

根据你提供的故障情况、是在冰箱的制冷系统、一般制冷剂泄漏占多数;找售后或修理部师傅查一下、是内漏、还是外漏;

不管是内漏、还是外漏一定要查出泄漏点、补好漏点、通过24小时耐压试验后、证明不泄漏的情况下、加制冷剂才有用;否则加制冷剂也是骗人的;

外漏一般是加液管封口处慢漏占多数、如果是外漏;补漏、试压、加制冷剂修理费用在150元左右就可以了,如是内漏、或制冷系统堵塞、冰箱太旧压缩机压缩功能严重下降等故障那修理费就要200-600元左右了。

用户头像甘寄柔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到几十元,大到几百元是都有可能的,看坏的是什么地方,是电压不稳定,线路断路,温度控制器失控,还是制冷剂缺失,管道有漏,有堵塞,压缩机损坏,都是不一样的,具体情况需要检查才可以。

用户头像单于乐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如果是简单的充制冷液,或者更换温控器大概不会超过100元,上次我家的是朋友帮检查的,就是收回成本费。

用户头像Francis Mik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