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好吃的月饼牌子有哪些?

最佳答案

广州酒家素有“食在广州第一家”的美誉。广州酒家原地是西关文昌庙和洪圣庙,1921年开筑马路时两庙被拆除。商人陈星海与余汉谋及其弟集股在此开办西南酒家,聘有“南国厨王”之称的钟权大师执厨。

改革开放后,广州酒家积极开拓连锁经营,目前广州酒家是是大型饮食集团,国家二级企业,中华老字号,中国十大月饼品牌之一。

用户头像首成双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西安米旗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以生产月饼、蛋糕、面包、中西式糕点、卤制品为主的全国连锁食品企业,1996年,米旗开始区域市场和行业扩张,陆续在西安、哈尔滨、长春、大庆、北京、天津、沈阳、成都、杭州成立10家分公司和一家专业食品研究所,目前已经是中国十大月饼品牌之一。

用户头像浮生如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好利来月饼产品特色:饼皮选用优质月饼专用粉,配以秘制糖浆和纯正花生油精制而成,使饼皮晶莹剔透,入口甘绵,回味无穷。

用户头像性和豫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