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冰箱1234567哪个冷?

最佳答案

配置机械式控温器的电冰箱,温度调节旋钮一般有1--7的刻度;其中“1”的位置控制的温度最高(箱内温度偏高),也就是说压缩机最容易达到“1”所设置的温度而停机;

数字越大要求达到的温度越低,旋钮旋到尽头的“7”的位置大多是不停点,压缩机会连续不停地运行、制冷,此时冰箱将达到它的最低制冷温度但太耗电不建议使用。

冰箱的温控器的设置方法:春、秋季一般设在3-4档,夏季1-3档,冬季4-6档。仅供参考。

用户头像茹宜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冰箱温度指示,调节档的数值越大,温度越低。所以,从1-7档的温度是逐渐降低的。一般情况下,冰箱的温度调至1-3档比较合适;需要速冻或制冰块时,应调至6-7档。

用户头像桓文君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冰箱1234567调到7是最冷的,温控器的档位应根据季节温度变化来调节。

用户头像余生无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