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神州车闪贷要什么要求?

最佳答案

神州车闪贷申请条件1、拥有车辆的中国公民(香港、澳门、台湾暂时除外)即可申请,车辆在客户本人名下;2、车辆登记在贷款人的名下,车龄需在8年之内。3、借款人拥有车辆使用权且无抵押;4、仅支持非运营车辆,并且未发生过重大事故。

神州车闪贷申请资料。1、借款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户口本、非本市户籍需提供暂住证、本人银行卡(借记卡)。2、车辆:机动车登记证原件、行驶证原件、购车发票、交强险、商业险保单原件、车辆备用钥匙。

用户头像祭初珍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神州车闪贷申请条件:1)拥有车辆的中国公民(港澳台胞暂时除外)即可申请,车辆在客户本人名下;2)车辆登记在贷款人的名下,车龄需在8年之内。

用户头像蓝宾鸿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神州车贷款要求:申请人是中国公民,名下的车辆无抵押,车龄在8年之内即可申请贷款。

用户头像Victor Gold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