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华为跟oppo相比哪个更好?

最佳答案

华为是针对的不同手机市场,不过他们在硬件上和其他安卓手机不同,华为的处理器都是采用的自家的麒麟处理器,但是不同级别的手机采用的不一样,比如他们的mate系列就是高端旗舰产品,搭载的都是麒麟900系列的处理器。

虽然在GPU上与高通的旗舰处理器还有一些差别,但是性能方面丝毫不逊色,实力强劲,不过华为的手机一般都有着很强烈的商务风格,正是因为这样,华为的手机才会更加收到年纪更大一些的商务人士喜欢。

oppo这个品牌,在很久以前也是有高端产品的,但是自从find7之后就没有进行更新了,似乎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r系列的中端产品上,这些年r系列也是有着不小的进步。

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上提升都是很明显的,比如最近的oppo r15加入了渐变色的配色就深受年轻女性的好评,而拍照方面,oppo还引入了他们独有的智选双摄模式,后置的两个摄像头会根据光线和环境的不同智能切换进行拍照,无论是面对什么样的环境都能拍出清晰的照片。

用户头像东郭初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性价比:我个人认为从性价比上来说华为手机(包括华为荣耀系列)在性能上是优于OPPO的,不过买手机也不能只看性价比,就像吃苹果有的人觉得脆生的苹果是好吃的苹果,有的人觉得甜甜的苹果才是好吃的苹果。

性能:根据用户体验反馈来看,OPPO R系列机型对于某些日常应用的优化水平远远超出互联网厂商,对比同为Helio P10处理器的魅蓝来说简直是碾压。不过就算OPPO优化水平达到苹果的高度,一样无法弥补和同价位旗舰机型2-3被的性能差距。

续航:首先要说明的就是OPPO R系列的闪充绝对不是什么黑科技,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千元机都支持闪充,实现“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并不是什么难事。

续航成绩,就FView的测试成绩来看,标准5小时续航测试之后,荣耀双子旗舰(荣耀8和荣耀V8)都能保持40%以上的电量,OPPO基本只有垫底的份。

用户头像籍芷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我个人是站在华为这边的,我也会向朋友推荐华为手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就像以前充话费送手机一样,我果断选择OPPO不选VIVO。

用户头像重来不知道天高地厚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