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夏天冰箱应该调到几档?

最佳答案

如果想冰箱好的话,冰箱夏天温度应该调到2-3挡,这样有利于保护冰箱。

冰箱的温控旋钮一般有0、1、2、3、4、5五个档位,或者是0、1、2、3、4、5、6、7档,这里面的0挡是停机挡,5、6、7档是强制冷档位,将温控器调节到强制冷档位的时候,因控制温度较低压缩机就会不断的进行工作,冰箱也几乎一直处于不停机的状态。

温控器的数字越大,那么冷冻室的温度也就越低,一般调整五个档位2-3档 , 7档位的在3-4档后控制冷冻-18度冷藏5度即可无需再调整。

用户头像动荡不安的小骚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夏天冰箱应调到1—3档之间。同时在进行冰箱温度调节的时候要结合到自家的环境温度来调节冰箱温度。

冰箱的温度是按季节调节的,箱内与箱外的温差越大温控系数调节越小,相反箱内与箱外的温差越小反而温控系数调节越大。

调节冰箱温度关键就是档位按照季节相应的调节和冰箱的所处的状况。“天气热调节的越小,天气越冷调节的越大”这一原则。

用户头像要滚就快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你好,建议你夏天冰箱应调到1-3档,当然不同的季节冰箱调的温度也不一样。

用户头像断了今生、忘了曾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