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硒鼓多少钱一个?

最佳答案

经常使用打印机的朋友就知道,一台好的激光打印机最关键的部件是硒鼓,一般的通用硒鼓在打印质量上可以说基本能够达到了打印机的输出要求,有的甚至可以超越原装硒鼓的标准。

很多人会认为原装产品的质量虽然好,但同时价格也比较高,这实际上是一种不正确的认识,大量的客观测试表明,原装硒鼓的单页打印成本并不是很高,整体耗费成本也是相对较低的。

打印机的品牌有很多,硒鼓多少钱一个要看打印机的型号还有品牌,不同的型号品牌价格是不一样的,一般价格在三十块钱到五百不等,天威立信专业金装CB541A,CY硒鼓价格是309元左右。

用户头像戴子濯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硒鼓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大家在选购上面也会非常的注意,但是价格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惠普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是很有名的牌子,无论是电脑还是一些电子设备的耗材都有着很好的质量和效果,惠普硒鼓专卖店也就成了大家购买硒鼓的一个很好的去处,那么价格就需要我们进行更加进一步的分析。

一般的硒鼓的价格是在几百元左右,因为牌子和打印机型号的不同在价格上面会有一些浮动,但是这样的浮动不会过大,因为还是要把价格保持在一个相对来说比较稳定的状态。

用户头像达曼珠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准备在京东上买硒鼓,发现一个79元的,是天威的,比较便宜,凑合着用吧。

用户头像Marsh Frankli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