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能源汽车哪个品牌好?

最佳答案

NO.1金彭新能源。说起新能源汽车,就不得不提最近几年在国产新能源汽车领域中脱颖而出的一家车企——金彭,作为产业中的后来者,金彭用了短短的五年时间,以颠覆整个产业格局的行动力,完成了弯道超车。

而纵观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金彭自主研发的D70、S70等车款在国内市场上表现都很不错,其单品销售数据也一直保持着持续增长态势。

用户头像思念抹不去的记忆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能源汽车即将迎来了产业不断升级、优胜劣汰的新局面,待经过新一轮的市场沉淀,对于购车者在意的新能源汽车品牌排行会更有参考价值。符合政策扶持的造车企业势必会继续发力,造出消费者青睐的好车。

在这个全新的新能源汽车品牌排行中,必将会有拜腾新能源汽车的身影。因为拜腾明年年底即将量产上市的拜腾SUV——BYTON M-Byte,四驱版本续航可高达520公里,并且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就能充80%的电量,拜腾汽车量产的SUV将在新政补贴中获益,消费者也可以用更少的支出买到更好的新能源汽车。

用户头像抄丹亦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北汽新能源ARCFOX。

用户头像卫千亦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