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18家用suv哪款车最好?

最佳答案

宝骏510的综合竞争力确实比较强,宝骏510从公布的598-7.58万元售价来看,再结合它的综合表现,性价比还是相当突出的。

首先设计和做工方面它在目前同级别同价位产品当中属于是翘楚了;在配置方面,它也有很多更贵的车型都没有的配置,例如全景天窗、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座椅和导航系统等等。

用户头像府绿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吉利博越可谓是SUV里的当红炸子鸡,既上市以来获得无数好评。2017年连续7个月月销量超过2万辆大关,成为SUV细分市场最稳定的选手之一。接地气的价格、丰富的配置、过硬的质量刷新了人们对自主品牌的认识。

用户头像胥新苗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传祺gs4,对于喜欢买日系车的消费者来说,如果你实在不想买日系车型,那么这款车绝对值得你购买,首先外观原创度极高,前脸那加粗的镀烙金属条,看起来就是一个优雅的怒汉,另外其内饰更是科技感十足。

用户头像沃令燕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