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多美滋奶粉怎么样?

最佳答案

多美滋品牌属于达能集团,婴幼儿营养食品是达能集团重要业务之一。旗下著名品牌有Nutrilon,Cow&Gate,Mulipa等,是世界上较早推出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品牌,在婴幼儿营养的研究和产品开发中,拥有超过100多年的经验。达能的业务遍及世界120个国家,尤其在欧洲,已成为婴幼儿营养品市场的领导者。

本着"专注本土"的理念,达能婴幼儿营养以不同的本土品牌,为各国宝宝提供更合适的营养,如:Nutrilon诺优能,Cow&Gate牛栏,Dumex多美滋,Karicare可瑞康,Bledilait等。

用户头像从寻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多美滋挺好的,每种奶粉或多或少都会上火的,关键是一定要喝水才行。我家宝宝5个月断奶,一直吃多美滋,长得很结实,每次体检都是超高超重的,也很少生病。

建议你,可以先买小袋的,如果宝宝吃了以后,便便正常的话,就买大罐的。

用户头像姚英朗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个人觉得多美濨还是不错得,身边不少朋友购买。

用户头像夫夜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