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悟空理财怎么样啊?

最佳答案

悟空理财是玖富钱包旗下的产品之一,个中关系可以参考余额宝和蚂蚁金服的关系。2006年的时候,现任玖富CEO孙雷创立了玖富。所以玖富一直是以十年老字号自居的。

日帐户,年化收益率5.18%,属于活期产品,但只能在每天10:00-14:00申请赎回,到账时间为1-3个工作日。

月账户,年化收益率最低5%,每多存一个月就加0.5%,每满一个月可以提现一次,其他时间不能提现。到期还本付息。

季帐户-6个月,封闭期180天,年化收益率固定8%,到期还本付息。年账户-1年,封闭期365天,年化收益率9.5%,到期还本付息。

所以,大伙如果要买,就直接买月账户好了。每个月都有一次机会可以提前赎回,而且连续存到第9个月,就有9.5%年化收益率。

用户头像蓟恨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悟空理财的发展速度可以说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小米,上线第一天交易额破了一百万;第7天单日交易额破一千万;第23天累计交易额破了一个亿;

第80天用户数量破了一百万,第116天交易额破了10亿。悟空理财是玖富旗下的一家专注于移动端理财的p2p平台,安全性很高。

用户头像繁寻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很好的一个投资平台,属于玖富旗下的,很稳定、安全。

用户头像手牵着手到世界尽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