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贷款怎么贷100万?

最佳答案

想要个人创业贷款100万,那必须有一定的经济条件,符合一些条件。条件如下: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在50岁以下;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相关的行业经营许可证;

2、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项目具有发展潜力或市场竞争力,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资信良好,遵纪守法,无不良信用及债务纪录,且能提供银行认可的抵押、质押或保证;在经办机构有固定住所和经营场所;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用户头像孤山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银行一般倾向于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这类信用良好,还款能力强的人士发放贷款,个人创业没有足够启动资金是很难从银行成功申请贷款的。

除了向银行申请个人创业贷款外,P2P网上贷款是一种相对银行贷款更方便快捷的贷款方法。通过P2P网上贷款平台申请贷款,符合条件的很快即可获得贷款。

用户头像枕书听眠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个人是很难申请的,除非你有资产抵押。

用户头像代凝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