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德国喜宝有机奶粉怎么样?

最佳答案

德国喜宝品牌诞生于1899年,迄今为止120年历史了,几乎每个德国宝宝都是吃着喜宝食品长大的,喜宝陪伴了一代又一代的德国宝宝,是名副其实的德国第一品牌。

欧洲人对有机食品特别看重,喜宝有机奶粉在德国本土的销量甚至比爱他美奶粉还要高,在欧洲市场的占有率也非常高。从喜宝品牌来看,喜宝有机奶粉是名副其实的世界顶级奶粉品牌。

德国规定,婴儿配方奶粉属于药品管制,有效地保证了奶粉的安全性。HiPP公司在所有婴儿食品品牌中,率先取得欧盟12环保标章认证,100%纯天然及有机的保证,单纯的保留食材最原始的味道,口感自然味道极佳,宝宝饮用不上火,不觉得饿,给您的宝宝最好的呵护。

用户头像隋雅逸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随着妈妈们对有机理念越发熟悉,越来越多的妈妈开始给孩子选择有机奶粉。

德国喜宝有机奶粉是最受国内妈妈欢迎的有机奶粉品牌之一,喜宝有机奶粉海淘直邮销量在【国际妈咪】app国外有机奶粉品牌中,长期占据第一。

用户头像周红旭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这种奶粉是100%天然纯有机奶粉,质量很好,不少小孩都喜欢的。

用户头像亢修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