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郑州消费贷怎么申请?

最佳答案

在郑州豫鼎教你申请个人消费贷款,从种类上看,个人消费贷款包括住宅抵押贷款、非住房贷款和信用卡贷款。具有消费用途广泛、贷款额度较高、贷款期限较长等特点。如何申请个人消费贷款呢?豫鼎易贷为您解读。

1、了解贷款要求,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眼下银行推出的消费贷款产品有很多,借款人若想找到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除了需要对自身需求做一个评估以外,还应对贷款要求有所了解。

2、向贷款行提出贷款申请。借款人选好贷款产品,且自身满足贷款要求,便可向贷款行提出申请,并提交完整、真实可靠的贷款资料。贷款行审核。银行受理贷款申请后,对借款人的资质进行审核。

3、签订贷款合同。如果借款人的资质达标,双方就贷款事宜进行面谈,并签订贷款合同。银行发放贷款。所有手续办妥后,银行便向借款人发放贷款。

4、借款人按时足额还款。借款人获贷后,一定要按照贷款合同约定按时足额还款,以免留下不良信用记录,影响未来房贷、车贷等信贷业务的办理。

用户头像茆学海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款人持有效身份证件、质押、抵押、保证人担保的证明文件到贷款经办网点填写申请表。银行对借款人担保,信用等情况进行调查后,在15日内答复借款人。借款人的申请获得批准后,与建设银行签订借款合同和相应的担保合同。

2、借款人在银行消费贷款额度有效期内,在可用银行消费贷款额度范围内,可以随时支用,支用时填写贷款支用单支用贷款。建设银行将贷款资金划转至合同约定的帐户中。

3、借款人在银行消费贷款额度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贷款,其可用银行消费贷款额度为银行的核定的额度与额度项下各笔贷款本金余额之差。借款人每欠支用贷款后,可用额度相应扣减,借款人每次归还贷款本金后,可用额度相应增加。

4、借款人在银行消费贷款额度有效期满前,应偿清银行消费贷款额度项下贷款全部本息,并在偿清银行消费贷款本息后20日内到建设银行办理抵押、质押登记注销手续,借款人与建设银行签订的《借款合同》自行终止。

用户头像羊舌平春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郑州小额贷款申请人年龄18—60周岁,身体健康,具有当地户口或者在当地居住满一年;有工商部门办法并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正常经营满三个月以上;主要经营场所在市区范围内。

郑州小额贷款担保条件:贷款金额1万元以下(不含),您只需要找一位担保人,且须为国家公务员、事业单位、大中型企业正式职工或老师、医生等相对稳定收入的人群。

用户头像澄翠巧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