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眼镜框多少钱一副?

最佳答案

眼镜框的价格:李维斯,金属圆框复古镜架,合金材质,价格大约是340元。派丽蒙,大框眼镜框,方形眼镜架,价格大约是540元。

暴龙,方形复古眼镜框,半框,板材材质,价格大约是510元。陌森,多边形眼镜架,铝镁合金材质,全框,价格大约是430元。

用户头像薄昆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LOHO眼镜生活的TR90镜框价格:LOHO眼镜生活的TR90眼镜框价格比较优惠,一般都在两百以内。款式以全框为主,而且框型不大,适合低调的人士佩戴,眼镜框比较百搭,不用担心看起来会浮夸。

雷朋玳瑁镜框价格:雷朋由于品牌效应,本身价格就会贵一些,而且质量也是不错的,价格一般在五百以上。纯钛镜框价格:纯钛是除了碳纤维外,最轻的一种镜框材质了。纯钛镜框的价格较贵,一般都在五百以上。

由于不同的镜框品牌、不同款式、不同材质甚至是不同的地点,其镜框价格也会不同。眼镜框贵不贵完全是从品牌、材质、做工、营销模式等几个方面来决定的,正所谓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假如你如果你只是为了纯属好看,不求带的时间长短,可以买个几十元块的,或者100左右的。

但是如果你想买一个佩戴舒服、做工精致、佩戴时间长一点、你就多花点钱,买个400或者500的,因为贵的,它不论是做工、质感、舒适度比起那些便宜点的就是都是不一样。而且你一件大品牌的时尚眼镜框,即使你的眼睛度数提升了也需重新换个镜片就好了,镜框照样能用。

用户头像汉司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镜架从几十元到上万元不等。如果你想买一个佩戴舒服、做工精致、佩戴时间长一点、你就多花点钱,买个400或者500的。

因为贵的,它不论是做工、质感、舒适度比起那些便宜点的就是都是不一样。

用户头像鹿笑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