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办银行储蓄卡?

最佳答案

年满16周岁,凭身份证即可单独到银行营业厅开借记卡。

进到银行里之后找到相关人员说我要办银行卡。他们会告诉你具体的做法,是先填几张申请表,非常简单,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问相关人员。

填完几张表格之后去服务窗口办理。有些银行需要排队等候,一般都会有排队机,去按一下,得到一张排队的号码纸,然后坐到椅子上等候。

等到有声音叫到你的号码或者服务窗口上方的显示屏幕显示了你的号码的时候,你带上刚才填的几张表走到窗口。

交给工作人员。到时他(她)会让你在好几张表格上签字,到输入密码的时候会有提示,柜台上有一个密码输入的数字小键盘,你把事先想好的密码输入就行,注意密码是6位数字,按完后按确认键。全部办理完成后你会得到一张银行卡和申请表回执。

用户头像函娟秀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携带个人身份证到银行柜台处开户办卡即可。储蓄卡是银行为储户提供金融服务而发行的一种金融交易卡,属于借记卡的一种。它的主要功能是可以在联网ATM机和银行柜台存款、取款及在联网的POS上进行消费。

用户头像Colbert Arnold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年满16周岁,凭身份证即可单独到银行营业厅开借记卡。

用户头像Pamela Patienc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