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查我贷过款的网贷?

最佳答案

可以查询个人征信,截止目前,中国人民个人征信可以通过两个渠道查询:

一、携带本人身份证或者委托人身份证和委托书,前往所在地中国人民银行征信查询窗口提供身份证办理打印个人征信记录;

二、打开中国人民征信中心官网,手机号配合身份证注册账户,在个人查询专栏提交个人征信记录查询申请,通常72小时内手机会收到征信中心发送的查询码。再次打开中国人民征信中心官网登录注册账户,在个人查询专栏输入手机短信的查询码即可查阅个人征信资料,在页面最下面可以生成PDF文档下载保存。

用户头像昂晓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具体操作步骤:百度搜索“征信中心”,点击进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的官方网站,点进入“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然后点击“马上开始”,就可以查询了。

用户头像包冰双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可以上“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查到自己代了几个网贷。

用户头像Zachary Madg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