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性价比较高的男包品牌有哪些?

最佳答案

1、耐克Nike:男士单肩包品牌排名之耐克作单肩包,其推出的运动系列单肩包有着属于自己的品牌特性,标志性的logo图案,加上优质的材质,精致的做工,使得耐克单肩包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2、阿迪达斯Adidas:男士单肩包最好品牌怎么少得了阿迪达斯呢?阿迪达斯男士单肩包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不管是从款式风格上、还是做工细节上,亦或者科技材质,都做到了最好。

3、彪马Puma:彪马男士单肩包斜挎包品牌是众多消费者选择的其中一个。彪马男士单肩包做工精良,设计简约,风格突出,是上班族、学生党的百搭款。

4、锐步Reebok:锐步单肩包用料上乘且轻巧便利,合理设计不累赘舒适人性化,将包包的重力更好分散于各部,增强稳定性和舒适度,让你行方便无忧。

5、匡威Converse:男士单肩包品牌介绍之匡威单肩包色调含蓄却不低调,简洁的包型结合贴合人体的背带设计,舒适自如。而丰富的内部口袋提高了储物空间的利用性,而且更加潮流吸引力。

用户头像逯安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Voyage Time, 简称V.T,法国箱包品牌。V.T宣扬的是一种“微生活,微旅行”的微文化,他希望人们能够懂得:停下来,享受生活,用心感受。他家的公文包很多都很不错,能手体能斜跨的款式,让通勤更方便。

HERNAN,中国出口意大利品牌,今年才转战国内市场,目前在苏宁众筹上线发售。HERNAN的品牌理念是专于设计,精于品质。这是一款专为理工男设计的商务包,有防盗功能,颜色是经典黑色,极简的风格,很百搭,兼具手提、肩背、斜跨多种功能,性价比非常高,是刚入职场的男士不错的选择。

Knomo,来自英国伦敦,创建于2004年。Knomo的使命是创造有激情的包包,致力于让生活更轻松,更有希望,更加愉悦。对于20~30岁的上班一族来说,一个简单的英伦风背包其实也是不错的选择。

用户头像我很怪但我不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路易威登LV,世界奢侈品顶级品牌,皮革高超工艺集大成者,以其卓越品质和原创精神享誉国际,印有LV标志的交织字母帆布包是其经典,风靡全球的时尚神话。

用户头像丁骊颖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