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行卡被锁定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银行卡一天可以输三次密码,也就是说连续输错两次就不要在试了,等第二天再试,防止被锁定;

如果你不知道规则,连续输错三次,导致银行卡被锁定,就只能找银行解锁,在工作时间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去银行找大堂经理,跟大堂经理简述事情经过,可以在自助机完成解锁。

不用在窗口办理,必须是本人办理,因为有用到人脸识别,办理完毕,重置密码后要记得新密码,防止输错被锁定。

用户头像Ben Dick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业银行卡密码输入三次,锁住需要带上办卡时所带的有效证件 去附近网点办理输入正确密码即可解锁。最好是本人去办理。

方法:1、请马上拨打信用卡背面24小时客服电话。2、客服电话选择人工台,客服小姐会提问当时办卡的资料,回答正确便给予解锁。3、如果客服告知,要到柜台办理,请带上身份证和信用卡到柜台办理。

用户头像欧怜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直接打电话给农行的客服,要求解锁。

用户头像Sylvia Henrietta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