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飞鹤奶粉哪个系列好?

最佳答案

从飞鹤奶粉官网上看,飞鹤奶粉共分为10个系列。它们分别是:星飞帆系列、超级飞帆系列、飞帆系列、金装智+系列、金装益+系列、飞帆智+系列、飞帆益+系列、母爱时光系列、贝迪奇奶粉系列、贝艾儿系列。

飞鹤产品星飞帆系列特点:星飞帆婴幼儿系列配方奶粉,特有5星优护系统配方,均衡配比,为 宝宝科学搭配生长发育所需优质营养,给宝宝母爱的源泉,帮助宝宝 更好的消化吸收,远离火气,满足宝宝智力,视力,免疫系统及身体 发育等多方面的营养需求。

用户头像锁红旭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飞鹤产品飞帆系列特点:飞帆系列产品特别添加了以核桃油为代表的智能核和以核苷酸为代表的体能核,双核营养群,增进宝宝的智力发育和帮助完善宝宝的免疫网络,给宝宝聪明脑力和强健动力。

用户头像腿长一米八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飞鹤产品飞悦系列特点:益智吸收组合:飞悦系列产品添加了DHA、ARA和胆碱,并特别添加了Oligo活性益生元、牛磺酸和CPP,增进宝宝的智力发育和完善宝宝的免疫系统,让你的宝宝脑力聪明,体格强壮。

用户头像东方月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