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投资中介怎么赚钱?

最佳答案

1、中介的主要收入来自于帮上下家达成交易之后的佣金,中国的中介大部分是居间,所以是同时问上下家一起付的。现在的收费标准是买卖的话是总金额的2%(上下各承担一半),一般而言这笔钱是在交易成功之时,或者快要成功之时收取的,更多的是分期支付,签协议了付一部分,合同时一部分,最后的做过户时候一部分。

2、出租的话差不多,标准是月租金的70%除了主要收入之外还有其他建立在买卖的基础上的收入,如办理银行贷款时,银行给的回扣,保险公司的回扣,还有现在有些中介在帮忙一些一手房楼盘做分销,这也能提供部分的收入。

3、从客户角度上说,中介的作用是能够提供更多的信息,更多买房的人和更多的房源选择,以及一些专业的服务,这个是中介赚钱的基础简单的说就是花钱好办事当然也有不好的地方,最严重的就是一些中介操作部规范,甚至有些还有骗钱的手段,不过这个很少。

用户头像Dana Susa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向应聘人收取中介费,像帮别人招工这种一般使用的是这种方式,主要是对应聘者的优势比较大。比如说:工资很客观,条件待遇很好。一般就向应聘者收取了!

2、向需要招聘的公司或者个人收取,这种方式是比较通用的。招聘公司因为是需要人才会找中介公司,所以一般默认为,愿意出钱招聘!

3、还有一种就是比较黑的,两边都收钱。当然也有这种公司! 生活愉快,欢迎采纳!

用户头像郦冷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中介掌握着信息,推荐供应商,企业与之成交后,付给中介商一定比例的佣金。有些中介规模很大,大过企业,比如说房产中介,但是概念大抵如此。

用户头像尔赞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