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发现宾馆摄像头?

最佳答案

利用手机摄像头鉴别:智能手机可以说是走进了千家万户了,摄像头的像素一个比一个高。这个时候,手机的摄像头可派上大用场了。

进入房间,先打开你的手机摄像头,然后关灯,利用手机摄像头对着房间上下左右都扫描一遍,然后是有针孔摄像头的,在手机屏幕会有闪亮的光点,如果没有出现闪亮的光点,那就证明没有针孔摄像头,这时你才可以放心。

用户头像闪尔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注意宾馆中的红光:进入房间之后,关上电源,然后开始检查,我们应该将重点放在能拍到床的地方,如果发现的有小小的红光,那么一般情况下就是针孔摄像头了。因为,如果摄像头要工作,那么就会亮红光,除了检查床的周围,浴室厕所,也是我们需要检查的。

用户头像诸葛嘉庆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留心观察法,首先站在宾馆的角度考虑,如果放摄像头,那么也只会放对着床和对着洗澡的地方,所以,在床的附近大致看下有没有摆放不合理或者奇怪的地方,洗澡的物品摆放情况,总之呢,就是出门在外,细心观察些,这样,简单的一些摄像头就可以发现并处理。

用户头像綦松雨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