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辨别茅台酒真假?

最佳答案

1、挤压彩盒。真品的茅台酒,挤压后褶皱的地方会非常少,盒子平面还是很延展,并且盒子会缓缓的自动回正,不宜变形。假酒的话,一般轻轻的挤压之后,就会出现很多褶皱,易变形。

2、拨彩盒缝隙。真茅台的话,在彩盒的接缝处,用手正来回搓揉,接缝处仍是平整光滑,不会起毛,假酒的话,轻轻一碰就会出现边缘卷皮起毛的现象。

3、看商标;看飘带;看胶帽,真品茅台酒的胶帽是可以旋转的,并且可以拔掉的。

用户头像生丽姿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看瓶底,其实茅台酒厂内部提倡喝完酒后砸碎瓶子,但日常生活中,尤其是在饭店宴饮请客是,当场砸瓶子多有不文明的倾向,所以酒友们可以在饮用过之后,撕毁酒标防止酒瓶回收。

用户头像乌孙红雪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茅台酒全瓶贴“贵州茅台酒”注册商标,是用进口100g铜版纸印刷,500ml容量酒瓶的商标纸规格为90mm×125mm。

用户头像唯独是你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