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苏聚创投收益怎么样?

最佳答案

苏聚创投是一家网络借贷平台,经工商局登记注册于2013年成立,注册资本500万,致力于打造借贷双方可信任的居间公司,在线下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理财活动,也为很多的企业和个人成功的配置了资金,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了快速的服务。

网站以诚信、专业、高效、共赢为宗旨,为有资金需求和理财需要的企业和个人搭建了一个互动网络平台。经苏聚创投审核通过的借款人,可以获得信誉评级,发布借款请求,以便快速筹得资金,有闲置资金的投资者,可以把资金通过网络平台把资金出借给信誉良好、有资金需求的企业和个人进行理财,从而获得更高的资金收益。

用户头像Quincy Wollasto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苏聚创投网络借贷平台原理就是有资金并且有理财投资想法的个人,通过中介机构的牵线搭桥,使用信用贷款的方式将资金贷给其他有借款需求的人。在此过程中,专业的金融服务网站(P2P网站)充当中介机构,负责对借款方的经济效益、经营管理水平、发展前景等情况进行详细的考察,并收取账户管理费和服务费等收入。

苏聚创投的收益如何呢?苏聚创投的年化收益在8%~18%左右,在众多P2P网贷平台中算是比较高的了,你们其收益有没有安全保障呢?

在苏聚创投平台上,其有本金保障来保障您的资金安全!本金保障指当理财人(借出者)投资的借款出现逾期,苏聚创投将向理财人垫付本期应回收本金,从而为理财人营造一个安全的投资环境,保证投资人的本金安全。

用户头像竹上风敲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苏聚创投的年化收益在8%-18%左右。

用户头像褚初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