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肯德基加盟需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1、餐厅购入费:200万元起。肯德基餐厅购入费指在“不从零投资”模式下,投资商购买肯德基餐厅所需的费用,即店面转让费用。其中,包括餐厅内所有装饰装潢、设备设施,及经过培训的餐厅工作人员,且包括未来在营运过程中产生的现金流量和利润,但是不包括餐厅的房产及租赁费用。

购入费数额基于肯德基公司对餐厅价值的评估而定,每家餐厅的定价会有所不同。该费用须在餐厅正式交接前一次性支付。目前可以进行转让的餐厅基本分布在消费水平较高的小型城市”。

2、投资初始费:约合人民币30万。初始费用指投资商获得10年的肯德基特许经营权所需费用,该费用也是投资商初始开店时的一次性费用。

3、餐厅培训费:人民币53000元。肯德基餐厅培训项目主要包括肯德基工作站营运操作及值班管理,培训地点由肯德基根据实际情况就近安排。

投资商在接受店面转让之前,必须完成餐厅培训学习,而且主要经营者必须亲自参加培训,不可由他人代替。

用户头像前永望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餐饮行业相关数据参考,开一间肯德基店至少要花500-600万元。

用户头像酒安莲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基本投资:100万~1000万元。费用说明:投资费用由加盟区域及店面大小决定。

用户头像隗雁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