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平安银行的贷款怎么样?

最佳答案

平安银行贷款种类有很多,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贷款类型。中国平安推出的由保险公司担保的个人或家庭消费贷款业务,这种贷款模式无需抵押,但仍需经过保险公司审核具有还款能力才可以办理,相当于由平安集团做担保。

贷款者要在拿到贷款后向平安集团一次性缴纳保险费,银行利息和每个月还款额会在每个月定期扣除。

用户头像东方月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小额贷款是一款无抵押的信贷产品,其主要的优势就是无需任何抵押物就可以获得贷款。

而且审批的条件不难,放款速度较快,还款方式灵活多样。比较适用于急需贷款又没办法提供抵押物,资信良好的个人或者是微小企业。

用户头像乌孙红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平安银行小额贷款虽然具有无需抵押担保、放款速度快的优点,但是其贷款利率较高。加上管理费、手续费等各种费用下来,平安银行小额贷款的贷款利率甚至达到了9.37%左右。

用户头像饶同和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