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查车辆是否投保?

最佳答案

可以使用电话来进行查询,这也是解决怎样查车有没有保险的一种常用方式,这种方式不仅是可以查询到车险的报价方面的优惠活动,而且还可以进行投保服务。现在,电话投车险的人是越来越多了,现在用电话怎样查车有没有保险的方便快捷也得到了极大的宣传,几乎在城市的加油站,都能够看到车险查询的号码。

可以在网上查询也能够解决怎样查车有没有保险的问题,现在这也是许多年轻人最喜欢的一种查询方式,不仅简单而且还十分方便。现在,很多的保险都在自己的官网有着查询入口的,车主们只要到官网上,输入自己的个人以及车辆的基本信息,用不了几分钟就能够查询到相关的信息,不过这种查询方式,比较容易泄露个人的信息,所以在查询之前,最好是保证电脑环境的安全。

用户头像旗鹏涛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用手机APP客户端查询,现在移动终端的使用越来越普及了,几乎是人手一部4G手机。我们只要下载有保险公司的手机客户端,就可以无时无刻的进行查询自己的汽车保险的相关知识。

用户头像向迎曼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可以电话给客服,或者说网上找网站查。

用户头像骆阳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