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资质不好怎么借款?

最佳答案

如果银行认为你“资质不够”,一般是担心你贷后偿还能力不足。针对这个问题,我们要做的就是打消银行的顾虑,证明自己的实力。

完善自己的个人信息,提供居住证明,如租房合同(或水、电费清单)、在同一家单位服务超过6个月的证明、连续缴纳社保的证明等等。

用户头像张廖德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资质不够被拒绝可能是因为你的收入证明没达标。收入稳定,收入高就相当于获得了优先权,是加分项,所以银行流水这项一定不可大意。

2、资质不够被拒绝可能是你的个人资产证明没过关。如果你担心自己的收入证明不达标,可以亮出自己的资产证明。股票,基金等投资证明也可以,当然,购房,购车的更好了。

3、资质不够被拒绝可能是你的负债情况不乐观。借款人申请贷款时已经背负的房贷、车贷、信用卡负债等都会影响申请结果。

4、资质不够被拒绝可能是你的信用记录不良。这点应该不用多说,良好的信用记录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否则真的没人愿意放贷给你的。

用户头像愈丹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资质不好一般都是收入证明不合格,信用记录不良,负债情况不乐观,只要改善了以上几点,基本都可以申请到贷款。

用户头像舒侠骞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